图片
图片
中國時報【曹婷婷╱台聊天室南報導】隨著民進黨台聊天室南市長初選民調由黃偉聊天室哲勝出,台南市議員初聊天室選登記也在9日完成,聊天室11個選區預計提名3聊天室5人,共有48位初選聊天室者登記,其中,市長初聊天室選失利的前台南市副市聊天室長顏純左轉戰第3選區聊天室曾文區市議員,讓不少聊天室人跌破眼鏡,他平常心聊天室以待,強調不求高位、聊天室只為在地付出。最後一聊天室天登記 賴揆支持顏純聊天室左趕在最後一天完成登聊天室記,他說,台南市長初聊天室選雖然敗選,但民進黨聊天室要團結才能打贏年底選聊天室戰。顏純左投身市長初聊天室選時,外界曾解讀他目聊天室標放在選立委,如今卻聊天室從選立委變選議員?他聊天室說,可以預期許多人會聊天室很錯愕他參選市議員,聊天室但他強調,從在台南縣聊天室擔任副縣長開始,一直聊天室都希望能將所學貢獻給聊天室台南這塊土地,參選市聊天室議員決定也獲得賴院長聊天室肯定。由於議長賴美惠聊天室將卸任,下屆也不再參聊天室選,交棒給兒子李宗翰聊天室,顏純左選議員也被解聊天室讀目標是問鼎議長,但聊天室顏純左僅稱,「目前沒聊天室這個想法」。賴美惠交聊天室棒兒子 添變數民進黨聊天室2018年台南市議員聊天室提名選舉,11個選區聊天室中預計提名35人,登聊天室記截止共48位初選者聊天室完成登記,其中有不少聊天室初次參選的新面孔,呈聊天室現老將、新秀爭鋒局面聊天室,3月14日中執會將聊天室審查候選人資格、與同聊天室意協調退選名單,另將聊天室同意同額競選選區停辦聊天室民調。3月19日至5聊天室月15日進行黨內初選聊天室民調,5月30日由中聊天室執會公告提名名單。民聊天室進黨台南市黨部代理主聊天室委陳世輝表示,此次市聊天室議員登記,各區都達到聊天室預計提名人數,參加初聊天室選者也都是黨內優秀人聊天室才,除了有表現亮眼的聊天室現任議員之外,也有很聊天室多新秀加入初選,象徵聊天室民進黨人才輩出,台南聊天室市黨部將全力協助初選聊天室作業,並全力輔選通過聊天室初選的議員,贏得20聊天室18年最大勝利。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djdsrfg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